close
2009.2.27
今天下午與好友約好要來午餐約會,約好要去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 ”平和會館”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將近2點,裡面用餐的人還約有5成(ps.今天是非假日還那麼多人),代表應該還不錯。
 
今天選擇的是台灣梅花豬肉片鍋,好友是吃特選雞肉片鍋,在價位上來說是比一般涮涮鍋的價位再高一點

剛看到菜盤覺得份量感覺上其實不多,可是整個吃完也是讓我們2個都飽翻掉了

噹噹我的主菜上桌了,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可是如果是男生吃的話可以會吃不夠吧!
吃起來我只能說口感真的跟一般的涮涮鍋店的肉片厚度有差,相對口感上來講也好很多


享用完火鍋之後,這間店的附餐飲料是到隔壁來享用的,感覺跟隔壁吃火鍋的氣氛截然不同
感覺好像來到咖啡廳,不知道有沒有人直接來喝下午茶吃蛋糕的。

我跟好友都是選擇他的招牌冰咖啡,喝起來滿順口的,而且我有注意到他們的咖啡豆好像都是自已
烘培的,感覺誠意十足的飲料,可是大家不要誤會了,蛋糕是需要另外付費的,並不包含在火鍋內


我們沒有問清楚是多少錢,只知道這2塊蛋糕120元,如果要說這2塊蛋糕個人比較偏好起司口味的

,巧克力蛋糕有點過於甜膩,不過這邊的蛋糕的水準都滿不錯的,這天下午與好友在這邊儘情聊天
聊到都快5點了,我想店員一定想這2個女人真的有夠會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