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以下問題,其中有一題可以由你修改題目囉! 
寫好後要 poblog上,然後再點8個人,讓幸福蔓延阿~!!  雖然有時很懶的動頭腦不過被我麻吉維尼給點到名了,只好乖乖繳作業囉!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以我來說是沒辦法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想減肥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沒那個膽子,不過我會先做好朋友

4.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當然是台灣,哪個國家有像台灣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想到就餓了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直率、隨和,不做作矯情 
  (2)為人心地善良 
  (3是個能吐露心事、吃飯的好咖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愛我和我愛的家人、好朋友、以及我的另一半

   ,這些是我一輩子最珍惜的人。

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得愛人+被人愛都是很幸福的,如果能

     被你愛的人也一樣愛你
這是最幸福的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中樂透 
 
還沒寫完,請先看上半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