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一直覺得老爺怪怪的,一直問我是不是很想要T200,我就一直跟他說那買不到啦!全球大缺貨(謎之音:因為我只喜歡紅色的),我也一直不以為意,想說那就過一陣子再說好了
沒想到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奇怪餐桌上怎麼會有一支筆而且也沒有把筆蓋好,印象中今天早上出門桌上好像沒有放筆啊!才覺得奇怪,一走到房間把燈打開竟然T200及一張卡片放在床上,當時我就在想不會吧!!!老爺真的跑去找T200送我,二話不說先把卡片打開來看,當時我也才了解餐桌上為什麼會有筆了,不看還好,一看眼淚也就沒完沒了的滴了下來真的是好感動喔!
雖然你叫我只能滴個2滴可是沒辦法啦!老爺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承諾喔!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心意。(ps.剛才打電話給老爺他才偷偷的告訴我其實昨天晚上他並沒有加班是跑去找T200了,找了很多家直到今天才找到的),在這我只想跟我們家老爺說我們要一直這樣甜蜜的生活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